归远

接无偿,接背景,接举牌🪧

一个新的段子_(:з」∠)_

我的傻吊后桌们

起名篇

某远:你们看啊,某嘉,王某某,政哥

某嘉:凭啥啊,我叫嘉哥。政姐

政哥:不行,我想叫李四,某某叫王五

王某某沉迷学习,无法自拔于是就和李四有了 cp名。(我角着他们就是一对还不承认)

之后我们谈一下人设的问题_(:з」∠)_

我:卑微画师,喜欢写段子还有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嘉哥:​身体贼柔弱的妹子,喜欢调戏小姐姐,还有小哥哥,战斗机贼强。老鸨音,他不让我说他傻吊(︶︿︶)=凸

李四:声音贼几猥琐的大汉,喜欢卖萌ヽ(  ̄д ̄;)ノ,(还有他同桌)嗯!喜欢薛之谦!!!!!!天天给我们唱歌。嘉哥说,人家唱歌要钱,他要命……

最后一个,就是我们女王傲娇小公主王五:

我们五公主傲娇的不行,学习使他快乐!他和李四做了一年的同桌了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)